2008-12-30 19:36:31NASA_SARA

the fact



其實



我覺得那是我先發現的地方
那是我的


我不想讓別人捷足先登
我不想跟不想一起去的人去






That is my place!!!!!!!!!!









我想跟我信任的人一起去





我不想跟你們去!!!!!!!




















我就是要跟他去



我不要你們先碰過


就是這樣而已
並不是我不想去
是不想跟你們去




不過
怎麼可能呢


別人的意見就不是意見
這也就是我們不和的原因吧
我沒辦法信任

因為你們也不信任
所以


我乾脆退一步
找尋另一個
屬於我們的地方




是你們碰都碰不到的



上一篇:笨女人

下一篇:replac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