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1:23:36NASA_SARA

Juno 鴻孕當頭




很好看!!!!!!!!!

真的沒想過如果是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有問過
雖然你很讓我安心

但是我還是不敢








值得推薦的片子




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Juno超可愛的
男主角也呆呆的很可愛
puppy love真可愛





裡面有個對話
Juno對他說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你的
因為只要一想到你一看到你
就心跳得好快"




我懂這種感覺
這大概就是愛吧




只要是心愛的人
不管做什麼
心都會跳得很快




最後
他們一起彈吉他唱歌
Anyone Else But You





這種感覺好棒
好溫暖好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