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4:29:05NASA_SARA

my past











謝謝一路走來
那些還願意相信我的人




這些話 必須在 事情有了結局之前就該說了
































沒什麼人知道


那是我 隱藏壓抑的 黑暗











認識這麼久了
默契也夠了










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樣







好久了










都過了這麼久







也許不問 是因為相信










我覺得難受















就算 有多壞


找到一個能包容的人









感動那種美麗




















也許 沒有人在意






但我覺得很低賤



















想忘了





謝謝













寬恕我造的罪孽



上一篇:What?

下一篇:so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