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2:14:43[龜 _] *

呼/考完了:)





YA/終於考完試了:P
今天跟楊桃、杜杜、佩佩、布丁、蟑螂去西門町xD
逛的腳好酸/好累*
一路上都是我跟杜杜在帶路---感覺頗怪的,"
最後還去拍貼貼/好醜歐我!
為什抹我那抹醜=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啊!?
真是想把我逼瘋噎/SHIT****************
算了/認了/可以了/夠了!
拍完貼貼她們就都走了,剩我跟杜杜*/隨處遊蕩xD
回家還錯過257/結果緊接著一台藍2/:P
坐到新泰路口,命運的安排xD
一下車就是網腳/嗯嗯,手很癢!
進去玩了兩個小時:")
呵/習慣赤色了xD
剛進去還找不到位置/丟臉------!
出來又全身都煙味= 3=






明天/漁人碼頭*YA/很期待喲!
杜杜/楊桃/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