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0:55:38[龜 _] *

我愛盪鞦韆







[10/9]
:)
I had a great time with Du.* 哈/憨的勒xD

嗯嗯嗯/今天真的很開很開很開心:)
媽媽昨晚去了基隆,家裡剩我、老爹、老弟_
一早三個人懶的跟死人差不多/沒有人去動冰箱/
大家比毅力,看誰先受不暸?!,
一直餓下去也不是辦法 =  ="
老爹只好說要帶我們去台北吃燒烤XD ------(很久以前去過一次,)
我一直沒問爸爸說是不是以前去過的那家,
車子開到大水溝那,爸爸問,[要吃浙江小菜還是燒烤?!]
浙江小菜?!什抹什抹?!
後來爸爸說,還是去吃燒烤好了/還說就是以前我們去過的那家!
小小感動*/老爹記得噎----!!! :P
車子一下就到了林森北路/秋名?! _好丟臉,
我一進去就問我爸說這家是不是叫秋名?! 哈哈/文盲-----!!!
爸爸頓了一下說,[這叫秋吉----!]
---------------(嗯嗯.......,秋吉----!!)
很好吃,我第一次吃可樂餅噎XD
還蠻可愛的*/可愛的可樂餅,裡面有起司喲!
還吃了什抹嫩雞串、紫色飯糰、、、、、、、、反正就一堆燒烤的,
速戰速決’/呵/因為到那邊都已經1點多了,再不吃快一點2點就要休息囉_
三個人吃一吃就閃人了,後來還去三重何嘉仁書局/買遊戲光碟!(我怎抹可能買書啦?!)xD
離開書店的路上爸爸問要不要去桃園看奶奶_
要考試了耶!拜託,哪有時間阿!?
後來老爹把我載回家就帶老弟去桃園了=  ="
剩一個人就會想到杜杜,:P
找杜杜去看書/摩斯/結果剛到就接到電話說要去大宅門吃飯?!
她小姑姑來新莊,說要去吃飯------------(悲!)
丟臉的是杜他弟一上摩斯2樓就大呼小叫/媽呀/真想從窗戶跳下去/
到樓下上了車就去大宅門,一個月以內我去吃三吃了噎!
都反胃了/還不是糊椒蝦/麻油蝦/麻油麵線/蒜泥白肉/?!
吃完飯大概都7點了/今天浪費的很快’/阿姨還說要回台北外婆家=  ="
好悲,杜杜要去/那就去吧=  =" (小無奈)*
在外婆家真的沒什抹好玩的,只有玩玩電腦/
那抹無聊/只好提議去逛逛/去永康街那裡XD
模型店、小販、書局,隨便逛 /
路上還看到一個正妹小咳嗽/她男朋友馬上摸摸他的頭而且還摟他肩膀/
看到這幕/杜杜轉投過來說--------[xxxxxxxxxxxx!羨慕啦!]
呵呵/他不說沒事,一說我心都快燒掉了/忌妒!!!xD
唉---------------------------老天爺*/我為什抹那抹醜?
像鄉下來的/可悲噎----!嗚---!!
回家路上跨越大安森林公園/哈/禁不起誘惑!
誘惑------------------>>[[[[ 遊樂設施 ]]]/
真的超讚的,第一個玩爬的,不知道要什抹啦,就是那種很高的,
然後要爬上去---,穿帆布鞋爬那個真的夠恐怖的*
嚇死人,懼高,我人生的極限= ="
恐怖死了,那抹高,呼!!!下來又是困難,太肥,等一下卡住就知道了XDD
好險沒有卡到/:P
下來之後-------------------------------------------------
嗯------一邊猜拳,一邊感到羞愧..........!
因為我跟杜杜和一群小蘿蔔頭玩紅綠燈!一邊猜拳一邊覺得丟臉XDD
不過很刺激啊,真好玩!好久沒玩了XDDDDDDD
玩的時候還有小朋友說我們大概八歲!沒長眼啊/?這像八歲?!(好吧!算你狠!)
玩久了發現小朋友根本不把我們放在眼裡/10幾個人裡面,我跟杜杜根本不像跟她們是同一群的吧!?
呵/準備要走的時候---好巧不巧’/盪鞦韆有空位XD (有點晚了,)
我跟杜杜就開始玩,哈/還比賽誰盪的比較高!?
讚耶/超NICE的,我喜歡盪鞦韆^ 3^
有飛的感覺/YA!我跟杜杜都已經到到180度了/
超好玩的,不顧形象!(沒形象就沒形象/哼/形象是什抹?)
真的很快樂/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