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1:53:41阿爆妞 ♥

天殺的 ! 我受不了ˊˋ




   北爛死樂 = =
   我的電腦居然給我掛病號 ˊˋ
   沒電腦的日子好痛苦 -口-
   整個沒事做, 也不能跟我家大親親聊天 !
   要考基測也不是這個樣子
   有沒有這麼巧阿? 現在給我掛掉
   沒電腦的日子我是要怎麼過阿?
   吼吼吼吼吼`
   電腦你快點好起來行不行阿?
   天天望著房間的電腦
   可是卻不能用
   心理整個超”幹” = =
   耖你媽媽的! 快點好起來OK?
   哈哈 XDD 我真夠像白癡的說 






上一篇:種因得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