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0:13:21阿爆妞 ♥

這兩天::很開心





這禮拜很想很想寶貝
寶貝也回來三重啦
準備去燙頭毛
燙完挺像獅子的 哈哈

ㄆㄥ起來 挺可愛的 !!!!

我愛我愛 XDD

情人節快到啦

要帶我家寶貝出去玩
這七個月 很開心 很快樂 也很幸福

再我們交往這七個月 已經過了兩個情人節
這是第三個了 雖然寶貝說 在我們交往的日子裏
每天都是情人節 但是情人節還是有他的意義存在


第一個情人節 因為我腳不方便
第二個情人節 因為我們都要上課
但這第三個情人節 不一樣 !!
我們都放假 哈哈 很開心很開心

我們還會有很多很多個情人節

在七天 !!!! 我很期待 >///////////< ˇˇ





祝 :::



有情人的 ˋˋ 情人節會很幸福 很快樂



沒有情人的ˊˊ 情人節會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