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9:04:16可,-*

[OK*]






齁齁齁齁齁齁
昨天真是...
難以形容d複雜心情阿ˇˇ


第一次上台
為了卡拉OK決賽*


本班是
刀先生入選了
好厲害XDDD




摁,上禮拜4
我去找蛋頭老大
忘記問他什麼了=ˇ="
然後 他請我幫他個忙
下禮拜卡拉OK要唸壹段話*

頓時有種..暈眩dFU
哈哈


但是為了嘉獎
我拼了= ="
回家狂背
才壹段話而已
我還是狂背
因為要背d很熟
不可以出錯ˇˇ


結果昨天
我拿到d稿子
根本就不一樣= ="
多了一堆拉哩拉紮
其實也沒有 哈
就是多幾個老師
跟壹些癈言

我就開始唸唸唸
好險可以看搞
我就唸唸唸唸熟壹點*


後來 6點
陸續有人來了
蛋頭叫我悶到後台


ㄧ到後台
有個大大大美人...
天!
粉紅昨天真是美呆了
超美 超美
整個超驚豔d
連我都忍不住狂看她阿阿阿
她本來就是正妹了
結果昨天...
吼 吼 吼 
真恨自己不是男人ˋˊ"
[齁齁 我再說什麼?!]
哈哈XDDDDDDDDDD


司儀要上台時
整個就是恐怖= ="
我甚至還有暈眩感@@"
一直賴在下面
賴到沒時間我才走上去
然後...
我第一個看到雅*
她就揮手對我笑
我也回她壹個笑
她跟我比加油
我又笑了
但還是好緊張阿阿阿

離133太遙遠
我看不到大家*
只隱隱約約記得
娉也有跟我揮手
然後班長跟小中都有看到我
都在笑 << 阿哈哈..ˇˇ


我在台上手是發抖d!!
拿搞d時候
我看到我d手在晃= ="
我就把搞放下
不想知道自己是緊張d=//="

我一直以為
我已經克服恐懼了
沒想到當下
我還是會如此驚慌*

超好笑d是
主任來d時候
我ㄇㄞ還沒開就在講
自己想到都覺得好笑=))
好險好像沒人注意到..
[我沒有聽到笑聲阿!!!
沒有沒有絕對沒有!!!]

中途是沒有出什麼錯拉
但是........
哎哎哎
唸完以後
我對我自己d表現~~
非 常 d 不 滿 意 *
就 比我想d差太多
哎哎哎
不會講阿阿阿阿阿 


好好好
下次壹定要加油ˋˊ+

然後
K哥大賽開始
我壹直在等
我d刀先生*


我悶可是約定好
他如果榮獲第一名
就把我取回家ˇ//ˇ"
哈哈


到刀先生時
我真d是
忍不住要佩服他
他太自然了八XDDD
壹點緊張d那個FU都沒有
非常自然d在台上
還不像其他參賽者原地站
到處走來走去
好像在聽演唱會d那個FU
真d好自然
台風就是超穩d
而且也很好聽齁
好厲害阿阿阿阿阿


但可惜d是
刀先生沒得名*..
好可惜阿阿阿阿阿阿阿ˊˋ"
怎麼可以降ˋˊ"
他明明就唱d很好
真d降覺得
而且他台風最好


我猜...
或許吧!
或許是因為他d歌
[溫柔]
太沒有起伏了


呵呵
刀先生
你很棒XDDD
真d真d
下次要再接再厲齁:)



我悶d婚禮..
我悶133o桌d酒席..
沒關係
我惠等你d*



牙哈哈哈哈哈哈







此篇標題
OK

卡拉OK大賽*




上一篇:[R*]

下一篇:[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