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2:07:02可,-*

‵禮物__*






唷唷
收到2樣禮物
哈哈
好棒好棒
超讚dXD





第1個是小賢送d
是1包橘子菸噎!
我看到那盒子
就瘋狂愛上它喏XD
菸盒好漂亮
全部都是橘色d
菸也是
菸頭d部分很漂亮

抽起來有1點橘子味
它是屬於涼菸
所以有點薄荷的味道
還不錯抽:)
濃度大概跟7星差不多


噢 天阿
說來說去
我真d超愛這個禮物d
霹靂無敵愛 ˇˇ


問小賢說這去哪買
他說買不到= ="
我說屁拉那你怎會有?!
他說是他女友朋友給d
我說他怎會有?!
他說他也不知道ˋˊ”
我問他是不是討罵?!
不管 1定要變給我ˇˇ
他說好嘛好嘛在幫我問


哼哼 最好給我問到
不然未來看我怎麼ㄉㄧㄤ你XD





pic : *ゞ 橘子菸 很美對芭=3 _ _ *











妹昨晚有來
來陪我過生ㄖ:3
我看到她在手機上打
[大大寶貝可寶的誕生ㄖ]
哈哈>\<”

整個有爽到

他說他在拿到手機那天
就已經打上去了噎
看我多被重視XD
撲 沒有拉
看我跟她感情多好:)
羨幕還是忌妒押?!



她看到小賢送給我d禮物
她也很愛XD
不是因為喜歡菸
她是不碰菸d呢!
[但是也跟我1樣
很愛菸殘留在手上d味道]



她也覺d漂亮
問我說:
妳1定捨不得抽齁
我說對押
如果真d很想抽
我至少也會保留1根
讓它跟菸合做伴ˇˇ
我要寶它悶放保險箱
當作古董XDDDD


哈哈
我是說真d噢!
認真d勒
別懷疑我!
嘻嘻






pic : *ゞ 妹在看菸盒ˇ _ _ *













第2樣是榮修哥送d
他送我1副橘色墨鏡XD
先說1下
他超愛戴墨鏡d
這次澳洲行他有跟我悶1起去
他從頭到尾都戴墨鏡
摁 老實說
我還沒看過拿下墨鏡d他?!
哈哈 真d噢



他也知道我愛橘色
[摁 大家都知道吧]
所以就選橘色給我
因為我眼睛大雖大
還蠻脆弱d
很怕太陽刺眼
也會很怕大風
眼睛會痛痛dˇˇ


像這次去澳洲
我拍d照片很少
其中原因1是
跟不熟d人我無法自然
會拍d很不上相
[拍起來真d很醜]
第2原因是因為
澳洲風實在太大太強
我d眼睛被吹d很刺痛
幾乎都睜不開來
根本沒辦法拍照ˇˇ
所以就乾脆風強都不拍;;




榮修哥知道這點
所以就送墨鏡給我:)
而且他說:
既然妳這麼喜歡橘色
那乾脆就帶上橘色墨鏡
這樣不管看什麼都是橘d


a嘿ˋ----------------
說d真有理!
為啥我之前都沒想到ˋˊ”
榮修哥真是冰雪聰明押XD



謝謝你
我好喜歡:)
真d全部都是橘色唷
這個世界真美好XD




榮修哥不希望讓哥ˋ媽他悶知道
他有送給我這付墨鏡;;
[噢噢ˋ我忘了說
他是我哥d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a?!
他只是笑笑d不告訴我

但是 已經答應他喏
所以
噓[!]
這是大秘密噢!
不可以跟別人說噎__*









pic : *ゞ 眼鏡盒[螢光橘超讚XD] + 橘墨鏡 _ _ *







上一篇:‵下定決心ˇ*

下一篇:‵秘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