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9:56:11B@by ☆〞

☆ Fasio 菲希歐 眼 唇 卸 妝 液


這個牌子的眼睫毛膏大家一定很眼熟

可是她們的睫毛膏我一支也沒買過

倒是這個卸眼唇的

我滿意到不行!

一罐/140元

我第一次拿出來介紹給麻吉們時

她們第一個反應是→哈哈那是擦腋下的喔!?

阿勒,似乎是滿像的(笑)

我某天上班時

擦了一層 mylash 黑皇后

在擦一層媚比琳的三倍

一層蘭蔻

在擦一層za捲翹

用這個卸

真的卸的很乾淨,速度又快

之前用媚比琳的卸

整個就是很累,又卸不乾淨

小女子我= =是個超級沒耐性的人

於是就愛上了這瓶:)

手也不會搞的油不啦積的

沖一下手就乾淨了

眼睛部分,衛生紙一擦就很乾淨

總之很愛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