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3:57:49B@by ☆〞

☆媚 比 琳 XXL超大魅眼雙纖維睫毛膏

這支是最近新出的

天啊!我完全沒看評價買了

也是衝動購買:(

一支價錢好像325元

忘了,沒特別注意

好了我要說正題了

我本人超愛刷睫毛膏

其實.....這支真的= =很普通耶

沒有很纖長阿!!濃密度也還好

因為我睫毛還滿多的

就普普啦

會暈耶..這是我滿在意的

然後阿 

用完白色那頭,在用黑色的

睫毛頂端的地方

還會有白白的

黑色覆蓋度不是很ok耶

而且容量怎麼那麼少

好像用沒幾次就會光光了

呵呵

不過捲翹度很好唷

一擦就翹了

這點我還算滿喜歡啦:p好善變喔

恩恩 就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