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2:24:54豆ˇ

無言的咧ˇˇ


哇ˇ哈哈哈哈ˋˋ

真的是吼ˋ

我真的很笨、很蠢、很呆、很傻嗎= =

嗯哼ˋˋ 我承認 囧

哈哈哈ˇ

第一天認識的人就對我說 …

你是太笨 還是太蠢 ?

屙 … 都有 囧

哈哈ˊˇˋ

雖然他北罵了一點ˇ

但是人很好的咧 =ˇ=

嗯ˋˋ 人真的很好 =口=!

嗯哼ˇ 俗話說ˋˋ

不打不相識ˇ

嗯哼ˇ 我是先跟他開罵才認識的= =

我就說ˋ 靠腰ˇ

他說ˋ 沙小啦?

我說ˋ沒看過T喔?

你歧視T阿 ?

他說ˋ 不會阿ˇ

我就搶先說ˋ

噢ˋ 是阿ˇ 因為你是G麻ˇ 所以不會歧視ˋ

哇哈哈哈ˇ 笑死ˊˇˋ

好棒ˇ

但是呢ˇ

他是個好人 = )

上一篇:ღ 現在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