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4:16:26豆ˇ

ღ 天阿 ღ




天阿天阿天阿 !

他們怎麼會這 ~ 麼的像呢?

無言的咧 …

嗯哼ˋˋ 說出的話ˇ

滿像的=   =

只是呢 …

個性就有點不一樣了 @@

但是他 …

他的言語ˇ

會讓我想到他 =  =

但是他跟他還是不一樣ˇ

嗯哼ˋˋ 就算是兄弟也不會一樣的= =

一個比較體貼一點=  =ˋ

嗯哼ˇ  哀=          =

無言的咧ˇˇ 害我想起我哥=口=

超級不體貼的咧 !

搞不懂= =

笨成那樣=   =ˋ

還是因為我是他老妹所以不體貼我ˇ

真是的ˇ

聽說他是 …

好男人型的星座= =

無言的咧ˇ

哪裡好 囧?

不體貼阿 !!!

咦ˊ  扯遠了ˋ

我現在是在念舊嗎= =?

哈哈哈ˇ

笑死我了 =ˇ=

上一篇:ღ 念舊 ღ

下一篇:ღ 麥尬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