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5:04:43豆ˇ

ღ 血 ღ




真的很無言耶=  =ˋ

中午一起床 …

一看 … 他有打給我耶 XD

哈哈ˇ

嗯哼ˋˋ

然後就去洗澡了=  =ˇ

哈哈 ﹏

晚點會有親戚來ˊ口ˋ

每年都有= ˇ =

第17個新年依然在基隆過ˇ

不ˋ 正確來算應該是 …

第12個新年=ˇ=

因為我是台北人麻 XD

哈哈ˋ  嗯哼ˇˇ

然後ˋ 洗澡的時候 …

天阿=  =

血 !

我的口水是血水=  =

嗯哼ˋˋ 很久沒有了 !

還是因為昨天熬夜 ?

嗯哼ˇ 整個睡不著= =

4點多才睡著ˇ

真的睡不著 … 翻好久ˇ

然後清了一下鼻子ˇ

靠=  =

也都是血 …

我是怎樣=   =?

回到從前身體更不好的時候 XD?

嗯哼ˋˋ 只有宏斌先生知道的事 XD

哈哈 …

都是血=  =

有嚇到我ˇ

上一篇:ღ 守歲 ღ

下一篇:ღ 害羞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