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7:08:54豆ˇ

ღ 尷尬 ღ



超尷尬的辣ˊ口ˋ

唉ˋ 果然是尷尬小姐= ˇ =

就是我們家外面的廁所ˋ

(( 有分房間裡面跟房間外面= ˇ =

外面的那間之前門被把拔用壞了= =ˇ

然後我弟就把下面的小透氣窗拆了爬進去ˇ

然後把門把拆了= =ˋ

所以現在請別人來修ˇ

一開門我嚇到=  =

台客= ‥ =

但是好年輕 …

我以為是老頭=  =

因為每次來修東西都是老頭 囧ˋ

更但是的的是 !!!!

他居然台的滿帥的= =

但是不是俺喜歡的那型= ˇ =

超尷尬ˋ  因為 …

媽咪叫我帶他去看廁所的門把ˇ

嗯哼ˋ 結果我東撞西撞=  =

撞倒了一堆東西=口=

哈哈 ﹏  但是他修門的速度好快=  =

老手喔 囧ˋ

後來跟媽咪討論了一下他= =

哈ˋ  媽咪也覺得他很台ˋ

滿口台語ˋ  而且很流利=  =

媽咪也說他長的不會很抱歉= ˇ =

還說真的超年輕的大概跟我差不多ˋ

恩 ﹏  整個嚇到我 = 口 =

但是他 … 反正他應該比我大辣ˋ

看起來比我老個2、3歲= =

哈ˇ  還跟媽咪討論這個 囧

因為真的平常來的都是有家室的老頭ˋ

嚇到ˊ口ˋ  喔顆顆 ﹏

媽咪還猜測ˋ 他不是中輟生就是去打工而已=  =

不過媽咪認為 中輟的可能比較大= ˇ =

喔顆顆 ﹏  不過我真的超尷尬的=  =

丟臉到了 XD

等他走了 我才把東西都撿好=  =”

上一篇:ღ 開心 ღ

下一篇:ღ 哈哈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