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51:20豆ˇ

||► 許晉豪 我愛你 ▪▪




          喜歡你 是一種奇妙的事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互相扶持
          情路中 有許多傷心的事 我會努力讓他消失
          看著你笑的像天使 就算再苦也值得試

          我愛你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要用靈魂刻最美的詩
          我將一生寫上你名字
          我愛你
          想要對你說聲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夠我表示
          就從現在開始
          讓我抱你一輩子

          情路中 有許多傷心的事 我會努力讓他消失
          看著你笑的像天使 就算在苦也值得試

          我愛你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要用靈魂刻最美的詩
          我將一生寫上你名字
          我愛你
          想要對你說聲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夠我表示
          就從現在開始
          讓我抱你一輩子

          我愛你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要用靈魂刻最美的詩
          我將一生寫上你名字
          我愛你
          想要對你說聲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夠我表示
          就從現在開始
          讓我抱你一輩子





          這首歌很好聽 XD

          但是也發生了一些笑話= =!

          就是阿ˇ 我把最經典的那一句話 ﹏

          打在小即當狀態ˇ

          結果石先生就密我辣ˋˋ

          他問我 ﹏

          是指孫宇X先生嗎?

          哈哈哈 ﹏ 開玩笑的拉=ˇ=

          Butˋˋ 我整個就是聽不懂= =!

          原來是 ﹏ 石先生把 ‥

          我愛你ˋ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ˇ

          看成了 ‥

          我愛你ˋ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宇ˇ

          整個就是瞎=   =!

          雖然這兩個字很像 ‥

          但也不是這樣的吧 !!


   (( 澄清一下:

           這句歌詞不是給孫先生的= =!

           整個就是超級瞎噎ˇ


          今天 ﹏ 問了他這首歌叫什麼名字ˋ

          順便問是誰唱的=ˇ=

          原來是 ﹏ 許晉豪先生阿ˋˋ

          他的歌都很好聽說 XD

          哈哈哈 ﹏ 整個就是超好聽 囧

          嗯哼ˇ 然後就唱了這一段經典的ˇ

          問他這歌叫什麼名字ˇ

          不用唱的不知道該怎麼問=  =ˇ

          結果他居然也唱了起來= =!

          害我很監介 ﹏

          阿阿阿阿ˋ 什麼鬼阿=   =!

          不應該由我來問的 ‥

          害我很監介ˊˇˋ

          哀ˇ 好險我是尷尬小姐ˋ

          原諒他一下好了= =!

          (( 被毆 , 沒關連吧ˋ

          不過他唱歌還滿好聽的= =ˇ

          重點是 !!

          我要問他這首歌ˋˋ

          卻聽到他唱 ‥ 我愛你 ‥‥‥(略過)

          真的很尷尬噎=   =”

          好險我不喜歡他ˋ

          不然會瘋掉吧ˋ 整個癲了 囧

          會High到一個極點ˋˋ

          哎呀ˋˋ 真是的應該讓她問ˇ

          不是由我來問的 囧

          阿阿阿ˋ 算了ˇ

          反正事情過了ˋ 他也不在意阿ˇ

          那我自己在尷尬什麼 囧

          說不定在打下去 會被某人打 囧?

          哈哈 ﹏ 好辣ˇ 等等要去洗澡了ˋ

          雖然洗過了=  =! 哈ˋ




Ray 2007-01-23 13:53:55

Orz

豆ˇ 2007-01-23 13:44:20

為什麼要睡在豆花上= =!

你不知道他是我的遠方親戚嗎=ˇ=

我沒有把你當死人阿ˋ

亂想什麼阿ˋ 笨蛋! (( 打你頭

不過可能身高不夠=  =!

記得蹲下來給我打=口=!

睡在豆花上的小夜豬 2007-01-23 00:32:04

豆豆外遇!!?

想太多了...
跟你打聲招呼...別把我當死人..
我還活著阿!!! ((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