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09:43豆ˇ

||► 惡性循環 ▪▪







           愛情 ‥ 就像 ‥

           惡性的循環 ‥ (?)

           有時候 ‥

           可以放的 ‥

           卻不想放 ‥

           有時候 ‥

           不能挽留 ‥

           卻想留住 ‥

           如果我還愛著你 ‥

           可以原諒一切 ‥

           可以包容一切 ‥

           可以信任一切 ‥

           甚至任何一切 ‥

           但是 ‥

           當我不愛你的時候 ‥

           一切都是錯的 ‥

           一切都是幻的 ‥

           一切都是虛的 ‥

           一切都是假的 ‥

           如果我還愛著你 ‥

           所有的甜情蜜意、諾言 ‥

           都會讓人覺得很美很美 ‥

           但當我不愛你時 ‥

           所有的甜言蜜語、承諾 ‥

           只會讓人覺得都是謊言 ‥

           如果我還愛著你 ‥

           那會是永無止盡的思念以及想念 ‥

           但當我不愛你時 ‥

           希望你最好不要出現到我的面前 ‥

           就這樣 ‥ 從開始到結束 ‥

           你不愛我了嗎 ?

           我不能再愛你了嗎 ?

           這樣的循環 ‥

           永遠持續著 ‥

        【  相愛恨不得不要相識ˋ  】




豆ˇ 2007-01-20 22:43:32

是嗎 囧

哈哈ˋ

看來我的國文有進步 XD

〃希望♪,, 2007-01-20 13:24:14


這篇我喜歡
整個就很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