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0:07:31()

help me

完蛋拉
好像真的愛上外來人
完蛋拉高中生涯就毀在最後這段
完蛋了拉
誰要拉我一把
要超大力那種喔


明天停班停課耶
怎麼沒有開心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
拜託公司不要淹水喔
晚上那個警報器是怎樣拉
不要淹水喔絕對拜託拜託托托托.

領薪水都比停班開心(廢話)
我領了拉拉拉
這是人生中自己辛苦賺來的第一份薪水喔


真的那時候我有想哭的感覺
可是心理的OS不停的在作祟
它說:因為哭了眼線就沒了
哭了就會被同情
哭了就會繼續下去
哭了就會被看扁(什麼阿)

(還要作祟)
還有很想逃的感覺
但是不行
:因為逃了就畢不了業
逃了就會沒學分
逃了就會被看扁
逃了會被笑
逃了我就沒工作沒錢了




所以我不行


隨時隨地都好多人
新光一早就好多人
圓山好多人
碼的
不要這麼多人(= =)

上一篇:滿月

下一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