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3:25:21ねこ。

我知道眼淚多餘,特別是只能面對回憶和空氣。

一個姓名 遙遠又熟悉 朋友偶爾提起 居然還在意
也許只是天氣 讓我有點憂鬱 也許在我心底 你從來不曾真的離去

如果說遺憾 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剛剛風無意吹起 花瓣隨著風落地 我看見多麼美的一場櫻花雨
聞一聞茶的香氣 哼一段舊時旋律 要是你看見一定歡天喜地

命運 插手的太急 我來不及 全都要還回去
從此 是一段長長的距離

 

我知道眼淚多餘 笑變的好不容易 特別是只能面對回憶和空氣
多半的自言自語 是用來安慰自己 也許你字字句句傾聽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 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麽了

現在怎會 說句話就弄痛一遍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留殘酷讓我面對
我不相信 累積的回憶都損毀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捨得我
流一滴像乞討的淚

 

長椅上沒有人 風吹得有點冷
一陣暴雨澆濕了我的上半身
受了傷 要怎麽做 才能變成
沒有感覺的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