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1:31:52~喜歡傻笑的蠢蛋~

"負債消費就等於透支人生"

睽違已久的報台終於恢復正常了
呼~~~~~這一次PC home所發生的問題還真大
害我頓時間失去了安全堡壘
不知道該往哪兒發洩
好加在我還有無名
否則我真的很想大哭.....

還是習慣這裡的模式
打起字來也比較輕鬆自如
感受起來也舒服多了

今天在搭節捷運回家的時候
突然間看到vivian的宣傳廣告
有一個標題吸引住了我和聆聆的目光
那句話是這麼寫著的
”負債消費就等於透支人生”
以前看這句話時
並沒有多大的感觸
然而現在
卻有了很深一層的感慨

唉~~~!!有的時候想想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
從啥時開始變成如今這模樣
拼了命的工作
拼了命的賺錢
然後再一一填補自己
那無止盡的欲望

這樣說起來我是不是個很糟的人阿

或許
我該試著改變這樣的自己
只是
要從何改起呢.........
”難”








ice 2006-09-06 02:17:30

常聽到人說”知足常樂”
但人類這種生物~~
好像永遠不會做到”知足”~
但........我覺得~
只要那些錢是靠自己努力換來~~
就盡量花吧!!
不用去計較.......
因為....我正是這樣的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