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3:20:46~喜歡傻笑的蠢蛋~

有感覺的片刻

最近的我並沒有不開心

是我的報台營造出我不開心的氣氛嗎

真的很抱歉令你們替我擔心了

我沒事 我很好 真的

今天的我有著很深的感慨

也許只有我才有著這樣的感受吧

想想這一年就這麼要結束了

好多的畫面忽然間一湧而上

無論是開心的.難過的.瘋狂的.還是生氣的....

一切的畫面永遠都難以抹滅

好不捨因為一切都不會再從來

原來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這校園中生活一年了

原來 不知不覺我和我的姐妹們也相處一年了

原來 不知不覺我在瑪琦工作也待滿一年了

原來 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逝了

在這一年裡我過的很開心

因為有了很多事情的拼湊

使我的生活不再單調乏味

因為有了很多人的出現

使我的生活時時充滿了驚喜與期待

因為有了大家的鼓勵

讓我發現其實我並不孤單

在這一年當中真的讓我很難忘很享受

慢慢來時間不要過的太快

好讓我有時間一點一滴記錄這裡的一切

我相信4年後的我一定可以帶著滿滿的回憶

離開這裡

面對地獄週ㄉ葡萄 2006-06-18 01:49:42

你當然快樂壓~考完了麻!!!現在換我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