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4:51:21ೄ姬姬喵 ܤ﹏♥

昨天ˇ ((猜猜看))[公布答案]



將將將將!!!!


答案是!!

[1]噎!??有一個洞洞噎!!

難道不好猜麻xDDD

都參與不熱烈= =”

不好玩惹拉=    3=”

所以拉..沒人答對..





































喵嘎=   ˇ=””

有時pc一直登不了=ˋ=”

害我沒辦法打文>”<~













話說~我好久沒跟蠟筆一起出去晃晃惹..


昨天嘎~~就跟她去晃惹一下=ˋ=”


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想說到天才旁的全家坐著發呆吃麵包=   口=”


結果桌上就有一點點的螞蟻和餅乾屑= =”


((髒..))


我悶就開始觀察螞蟻xDDDD


((兩個無聊的瘋子xDD))


結果看阿看~


結果桌子前面有一個擋的東西..


會動=ˋ=”


我就跟蠟筆在那邊夾螞蟻....xDDDD


喵哈=   ˇ=~


超難夾的耶...


到最後夾到2隻而已= =”


夾到很有成就感xDDD



之後嘎xDDDDDD


就來惹2個小小朋友..和一位女人帶一隻那叫什麼狗..望惹..


那隻狗..毛剃的很清爽=   ˇ=~


只有頭和尾巴一戳有毛而已


其他都很清爽=ˋ=”


之後那2位小小朋友就近來玩玩具..


那隻狗做桌子上..主人座旁邊


忽然小小朋友..看惹一下那隻狗= =”””


阿咧..說惹讓我很想噴飯的話xDDDD





她悶忽然說..”那個”是什麼!!???((感覺故意問的= =+))


那女人就在旁邊說..小姬姬阿..


之後那兩位小小朋友就猛大笑= =”


((發癲似的..吵死= =+))


然後一直說小姬姬小姬姬的..


我跟蠟筆就在旁邊有點想笑..


故意裝沉默xD


((沉默是金xD))



之後那個小小朋友又說惹一句話...


讓我囧到xDDD



你悶猜是什麼咧~~




欸黑欸黑!!!!!!!!!!!!!!


來猜一下瞜=   ˇ=~




[1]噎!??有一個洞洞噎!!

[2]牠小姬姬好小噢= =”

[3]牠是母的麻?

[4]可以摸一下她的小姬姬麻..

[5]牠小姬姬好可愛噢




註: 我不色噢=ˋ=”!!!


話說..那小小朋友有必要笑成那樣誇張麻..


不知道蠟筆有沒有聽到這句話xDDD


答案在7/26公佈xDD


猜贏的話就跟之前一樣瞜=   ˇ=”~


屋~


趕快到下面回應拔!!!!!!!!!!!!































過惹不久還看到姚姬姬xDD



摁..整個就是有台到=   口=”


不過!!你不能轉學噢ˋ  ˇˊ姚姬~


之後就好無聊..


就走去全家後面買一罐啤兒綠茶喝喝看=  =”


其實..也還好嘎xDDD


綠茶味道不會很重= =”


可以接受xDD


之後就晃到格子去..


在那邊亂玩= =”











到最後就沒地方可以晃惹..


昨天前帶不多=ˋ=”


不知道要幹嘛xDDD














總之..




我終於出去晃一晃惹= =”















′ 尿ܤ 2008-07-26 17:23:02

屁菈=ˋˋ=
哪家的北七小孩=  皿=+
(現在回應好麻煩=  =)

姚姬 2008-07-22 23:45:20

果然是阿喜喵=ˋ=

版主回應
你也不差..

阿喜姬xD
2008-07-25 23:14:57
2008-07-22 21:55:43

現在只要看到上面那種名字
就覺得很反感=   =&quot

版主回應
摁...有一點點.. 2008-07-25 23: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