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8:38:26[ [ *小隨 : )

最近

最近....

好多事情
應該說...
自己變的太多
不喜歡說話


怪了 一向多話的(笑)









....悶


今天第2次段考結束了
聽我說


我覺得



我們相處的時間....



一天 一天 再過

你懂嗎?



分班


很快就會到了....


我才知道我們不該認識




沒錯









我想我的心被你屈服了

因為....我無法



不再意




不過
你我過的很好(!!)



也許......] ] ]



時間久了

我們不會說話

我們最後一次說話是什麼時候 最後一次在一起玩是什麼時後
你記得嗎.....







你不會在乎





我傻
我傻...




[傻"

上一篇: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