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5:02:12+ 屎王㆟ⓦ 汪Sir +

___ 我說:停.. ___

各位..
我們別再為了那個白目的PUNK3378而生氣了

別再跟他一般見識了
反正..他一點悔意也沒有

更沒有所謂的羞恥心..
我真的替這種人感到悲哀..

為了這種人再繼續爭下去
只會傷了自已的身體..


雖然他還白目的理直氣壯的說我們罵他
但,我並不覺的我們大家有錯

誰叫那種人不知悔改
當初一剛開始好好說
誰叫他還編了一堆爛理由..

甚至沒有羞恥心
只草草了事的道了歉..
還睜眼說瞎話..

如果,我們一剛開始和他說了
他馬上刪了照片,文章之類的等等..


我們還會有必要繼續這樣罵下去嗎??
我想,我們並沒那麼無聊吧..

而且,更不想把這事情鬧大
必竟這不是所謂的光榮事..
只是,我們會這麼做
都是因為這一切他的所做所為而逼我們的..


唉..所以各位
我們別再為了那個白目的punk3378而動肝火了


反正,他也紅了不是嗎??


只是,希望以後大家別學punk3378他的白目行為..
我相信也不太會有人再向他們一樣白目了!


如果,覺的我們文章好或照片
要複製的話請說一聲

我們沒那麼不通人情
必竟我們都只是平凡人..


這都是一種禮貌問題
懂嗎各位..


我們每個人也只是在報台打出自已的心事
或和朋友相處快樂的事

我們只是當做在寫日記一樣
只是公開給大家看而以
所以,真的沒必要這樣..


之前也因為一些白目人的動作
搞的我們的好朋友在網路上消失了
我相信你們懂我在說誰的..


大家在網路上互相留留言聊聊天是不錯的
但,請別做出讓我們覺的過份的事..好嗎


別讓我們感到無力..
無力到最後,只會一個個的消失了.. :(

希望大家都能懂我要說的
每個人互相的尊重
我們也會給你們一個微笑的 :)


Fish 2006-06-26 01:33:08

我有去看說
那個人還打的一副很理所當然
就是以為跟你們都打成一片
或許她沒悔意吧
她也紅啦
=]

在吵下去
她也不會認錯

:) 2006-06-26 01:07:07

明白!
我们是文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