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1:57:29*熊熊*

第十天 8/22 完結

我看完了.ˇ.

花了好多時間

終於看完這值得看的影片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那如此堅定的感情...

真是太...我也不會講

總之就是這樣-ˇ-

很好看的說我覺得!

果然沒買錯東西-ˇ-耶

呼...

現在要做什麼好呢?

我想去睡覺了-ˇ-

最近喜歡睡搞搞-3-

為什麼?

因為可以在夢中遇到宝貝阿.ˇ.

至於內容~不詳抱歉唷=3=

不是宝貝常夢的那類就對了!(笑)

呵呵

想到今早 我又開始笑了

妳好可愛=ˇ=令我忍不住多逗幾下

現在看歷史訊息...

我一個人也可以笑的很開心...

傻了我=⊙=

不過笑歸笑=ˇ=妳的要求我會做到的

哈哈 又開始笑了

有歷史訊息存證唷!

哈哈哈哈....

有個能這樣聊天的愛人...真好

我真的真的好幸福

看著手心

我擁有的東西 是那麼的多

握緊拳頭

我要好好把握 不要輕易放手

這些都是值得我珍惜的

尤其是妳.ˇ.我的小傻瓜

明天開始 暑假就剩不到一個禮拜了

我不曉得妳回來後的所剩幾天有沒有空

但我好想和妳一起度過這些假日...

很抱歉 我們沒能擁有一個共同的暑假...

以後一定還有機會吧?

一定有的吧.ˇ.

我相信是有的-ˇ-

虔誠的希望.ˇ.妳所剩的假日會有空陪我

我也好想陪在妳身邊

這份心...妳懂嗎?

若能了解這份心的真諦

一個人的時候...我想也不會孤單了吧?

心中 我就在妳心中

當然...思念是難免的

就像我也會很想妳一樣...

但我們這短暫的分離是有結束的一天的.ˇ.

並不是永遠的分離

只要想要這點 我就有勇氣繼續等下去

只要告訴我妳什麼時候會回來

相信我是願意等的.ˇ.

只要妳會回到我的懷裡...

再久 我也願意

我想未來或許我可能會變很多

但這份愛妳的心 是不會變的.ˇ.

不會減退 只會增加-ˇ-

希望妳也是如此對我唷!

我們都要相信彼此.ˇ.對吧?

若連最基本的信任都做不到 那可是不好的

當然擔心是難免.ˇ.互相是一定要在乎的

但只要記住 妳的熊熊

只有對妳說過 我愛妳.⊙.

惟獨妳 才是熊熊的宝貝唷!

那我先說到這裡嚕!

我要早點睡-ˇ-

多儲備點體力...

好用來吃掉妳!!

嘿嘿嘿嘿....

想要嗎~?我成全妳.ˇ.

拉拉拉

那就這樣嚕-ˇ-

準備被吃掉吧~

我的宝貝.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