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3:12:50是釩釩欸♥

聽看看文人說什麼♥

說自己是文人真不怕去學校被打 XD

人家說嘛

文人多愁善感的

我是覺得我還好啦

不過邱白目說我腦子裡的東西裝太多太多

太多別人不知道的事情

哎呀

煩惱嘛!留給自己就好了阿

每天開開心心的臉多好


每次去逛香菇的報台都好有感觸

親愛的香菇小貢丸..

每次去逛妳的報台都要讓我想好多好多

誰叫妳打的文章都這麼有涵義呢

 

妳教我的

是寂寞但是不孤單

是阿是阿

看了我都快哭了呢ˊˋ笑死我..

雖然不知道妳說的習慣是什麼

可是小香菇

妳不在我會不習慣的欸

每天都要找妳鬧壹下才對嘛 XD

相處了那麼久..我發現妳的心思好細


邱白目說

可能是我們都喜歡拿以前來比較

比較之下總顯得那麼不足

 

對阿!!比較完會顯得更孤單更寂寞

可是沒辦法..忘不了嘛!!總會拿出來整理整理的

 

邱瑄說

其實依賴依靠真的很重要

還好我還有你,你還有我!

 

親愛的..還好我還有你,你還有我!

 

妳說哭不是懦弱不是脆弱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掉眼淚

我想當個勇敢的人

這次段考我沒哭

我忍住了!!

我覺得我要堅強

雖然每次每次都沒有自己期待的那麼好

可是

 

這次我要學會堅強

忍住眼淚

我不會再哭了!!真的真的


親愛的邱瑄阿

別擔心別擔心

我的肩膀永遠永遠都借給妳用

雖然永遠很難

但是至少

妳想哭的時候我會陪在妳身邊


珍珍好滋味要加油!!

紀釩相信妳壹定可以的!!

妳身邊有那麼多人在幫妳

不要說那些喪志的話

我們不是壹直都陪在妳身旁嗎?

傻孩子

不懂得可以問乙婉

開玩笑!!她跟我們同宿舍欸

可以把她抓來問阿!!問到懂  XD

是不是乙婉?!


白目小甲

謝謝你說要養我ˊˋ

哈哈

你是好主人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真的好想扁你

我是說有時候拉

我覺得小甲的臉有時候看起來好落寞

不知道為什麼

你老實說歐

你自己是不是也偷偷藏了很多秘密?


親愛的小天

打給妳那天

我是真的忍不住

可是我真的好想妳

很想用講的跟妳說我想妳

因為我覺得用簡訊打好沒感情

所以我就打給妳了

 

雖然我們只個了大水溝

可是我總覺得大水溝好遠好遠

每次都要好久好久才能看見妳

說什麼要忙著考試所以放假不去找妳

我覺得好難= =!!不可能啦

還有

妳的字怎麼變這樣?!

我知道妳寫很晚了啦

原諒妳原諒妳

可是下次寫好看壹點XD

 

我沒有變愛哭歐

只是遇到妳們會變愛哭而已

說過我不再哭的!!

 

我要說阿!在大水溝蓋橋

要走過去也要花很久的時間欸 = =

我看橋就別蓋了..飛機飛的比較快 XD

哈哈


棗棗

紀釩也好想妳

可是妳的手機每天都好忙好忙

妳也都不會打電話給我

傳簡訊也都很少回

是不是忘了我們了ˊˋ?


薇臻要堅強

愛人是要學會勇敢愛

愛人要學會聰明愛

知道嗎?

看妳那樣

嚇都嚇死我了

下次我也要跟妳壹起哭了啦= =

妳知道我最不敢看正在哭的人了ˊˋ..


歷史老師

感覺好對不起你歐ˊˋ

害你浪費了那麼多口水

可是還是考不好

我大觀念都懂的

可是這次考得好細ˊˋ

我都看不懂

本來想說這次有你幫我就OK的說..

可是我這次沒有哭歐

厲害吧 XD!!

跟你說..我實在是不想記起那個分數 = =

對不起啦ˊˋ..

我是不成材的學生

下次我把它考回來

你說好不好?

還有..你說的洩糞..可能是瘋狂大變的洩糞吧= =""

 

耀眼的太陽.我有雲可以幫我擋住炎熱的陽光

讓我大步大步往前走

上一篇:綜合♥

下一篇:小學生造句(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奴 2009-08-25 21:28:06

『是寂寞但不孤單因為有你們啊』,
所以我〈習慣〉這麼過生活,沒有大家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啊,
我很怕離開台商,
-----------------------------------------

深深有感觸
後悔卻又不敢想像重來會是怎麼樣
怕自己越想越難過遺憾

這畢竟是選擇
我自己選擇的
所以都不敢想後悔


我老婆是兩性專家:)))


---------------------

p.s其實我來是想要跟你拿熱音的照片噎:p
因為妳都鎖右鍵*

真不好意思沒有很熟還來麻煩妳(鞠躬)

版主回應
2009-10-04 19:48:18
怡碗♥ 2009-06-14 14:13:49

問我什麼阿
歡迎啦


我可是兩性專家捏

雖然我最近也常常因感情事歇斯底里的狂飆淚
我的淚腺實在好發達喔
但是
有你們陪我哭完鬧完就爽多了XD

愛你們啦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害羞歐-//-
好險宿舍衛生紙夠多!!
2009-06-20 00:11:16
菇 ♥) 2009-05-29 19:34:55

哇 紀釩噢
什麼時候偷偷打在報台跟我告白,我都不知道
哈哈。


而且啊 我都文章都簡單易懂耶。
可能是你腦子太複雜了啦。
頭這麼重是有原因的~ 哈

對啊 是寂寞但不孤單
是從小說中學來的。


『是寂寞但不孤單因為有你們啊』,
所以我〈習慣〉這麼過生活,沒有大家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啊,
我很怕離開台商,都在台商過了大半輩子了
哈哈。

版主回應
0.0我很想離開
但是也怕離開
因為離開了妳們大家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在聚在壹起ˊˋ
2009-05-29 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