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0:16:02耍酷人

無助

今天始終感到無助感
是怎樣?
去了到底是對的嗎?
總絕得.........
還不是過了一天
這樣過一天
那樣也過一天
安靜過一天
吵雜也是過一天
自己會選擇要用怎樣的方式來過
有人說我很久沒去看他了
有人說我最近在忙什麼消失了
有人說是不是把它給忘記了
是沒有太多時間回去因為都把自己時間給補滿
最近沒有消失只是講話很累
當然沒有忘記!!!!!因為永遠是心中很亮的東西
我真的很想你!但假日又沒時間平常也不知道該不該走





我想你我想他我想大家
我想過在你們生活裡
我想每天就是去那然後買好吃的東西回家
這是我理想的生活...
讓我一點時間!等我有那毅力考好去另外個世界
我想自己時間會更多對吧
你知不知道今天我超無助
無助到一個爆炸點.........
想要和你訴說............因為整個讓我累斃了
等我~~~~~真的要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