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6:02:04耍酷人

自以為酷^^

還是單純的時候?

我也希望!

唉唷

我就要單純

我以後要常常去公園

要去找我小時後的記憶






今天

和兩位不錯的朋友

多少也聊了一些事情

真想回到以前的班級ㄇ?

我....還好!!

因為以前有些事情讓我不敢再去想像^^

有開心的!!但也有讓我不知所措

哀!!美好的就停留在以前吧

不好的 就快快忘記啦!!

恩@@你們那些朋友們真可愛

心機....每個人都會有@@只是要不要表現對ㄅ

現在我學校的朋友!!

很可愛唷@@

以前都是過去式了...




我要用我以前的天真來過現在的生活XD

今天很好玩@@原本我也想要留在 那裡

哈哈哈哈哈哈!!反正就很開心

週末就是我享受的日子

改天再一起出去玩耍吧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