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3:03:30NiNi達人*°*°

迪士尼冰上世界*°*°


禮拜五我帶我弟去小巨蛋
這一天實在是超冷
我還穿雪衣來呢
然後還圍上我媽ㄉ貂皮圍巾
結果事後整個好熱XDDDDD

這個表演在我幼稚園的時候我老媽也有帶我來看!!
不過內容不太一樣就是了!!

小巨蛋的滑冰場真的挺大的呢!!!!
照片中只是一小部份!!

我老媽本來也想一起來~
但是票價值在有點貴
我跟我弟買$1600的座位
我們可是很珍惜呢!!

首先登場ㄉ是"獅子王"


澎澎真的做的超級可愛!!!
這是"101忠狗"裡面ㄉ庫伊拉


這位扮演庫伊拉的冰刀超厲害!!
身上的布料超少~身材超好的!
而且全身亮晶晶的!!!!
是一位很厲害的歐巴桑XDDDDDDDD

演101忠狗真是大陣仗!!

真的有101隻在台上呢!!
(因為我有數)


不過它有很多都是假狗狗~
所以真正的人類在台上沒幾個辣XDDDD
接下來就"小美人魚"


比目魚好可愛~~~~~~

中場休息後


接著登場的就是"小飛俠"囉!!!


他們表演的很厲害呢~~
又是吊鋼絲又是冰刀~想必一定是練很久才有今天的成果

說真的我在台下都替他們捏冷汗@@"




接下來就"星際寶貝"


以前覺得史蒂奇超醜
那天看忽然覺得他超可愛耶XDDDDDDDD

可愛可愛!!!


然後就是大家跑出來一起跳舞~~~


唐老鴨太太太可愛!!
原本還要放很多張照片
但是一篇最多只能放10張照片...
所以我就作罷XDDDDDDDD


請各位讀者原諒妮妮的懶惰!!!!




看完以後我就發現有人在賣迪士尼相關產品

我跟我弟就"殺"過去看

我弟買了比目魚杯杯外加一隻湯匙

裡面裝了冰~然後淋上草莓醬
超好吃~~~~~!!


我們因為都沒什麼零用錢
所以都各拿自己今年ㄉ紅包錢XDDDDDD



噢噢噢


史蒂奇杯杯好可愛!!!!!!!!!!!!!!


一個要$270


但是我覺得超值得!!!


(我臉上痘痘好明顯噢ˊˋ)



真希望以後還能來台灣演出~~!!!
真的很直回票價
最貴的票好像要$4000多

不過我認為都差不多辣X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