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3:29:12NiNi達人*°*°

我弟的校慶*°*°



昨天是光復國小校慶

自從我六年前畢業後~就非常少踏進過了!
但倒是天天都會經過就對了XDDD

隨著時光的飛逝~
轉眼間我弟也變成了小六生了~
我是想說如果我在我弟畢業以前都沒有踏進去過的話~
我以後也不會有什麼機會再踏進母校的芭!

學校還真是都沒變說...
超懷念的呢~~
很多東西依然都還在....
那歷經風吹雨打的門窗
還有小學三四年級時我最喜歡爬的溜滑梯
到現在了還是屹立不搖!!
在六年級時我們一起在牆壁上寫著情非得已的歌詞XDDDDDD
令我歡喜的是~沒有被油漆蓋掉耶XDDDD
經過了漫長的時間 那字跡雖然已模糊
但是這讓我彷彿看見了三位小女孩蹲在牆角那有說有笑的~深怕被老師逮的正著
這些沒被抹滅掉的文字象徵著我們的友情依然健在
即使彼此各奔西東~~也讓我們互相祝福遠在天邊的朋友芭!


(真抱歉我忽然感性了起來~~~難不成已經有人開始在拿衛生紙擤鼻涕了XDD
我可是邊打邊笑的耶~~哈哈)

好芭!回歸正題~

我弟的教室位子風水還真是好耶!!
陽光真充裕~右邊還可以看到國父紀念館的中山藝廊..
左邊就是操場~一下課還可以"衝"的馬上佔到好位子打球!
跟我們以前差超多..我們以前教室在廁所旁邊~天天都會聞到"咖啡色的蛋糕味"
噁心死人了!!!
陽光也射不進來~還有廁所外面永遠都有一攤"死水"在那裡~看了真陰..!!

每年的小六生在校慶感覺都是去那裡混的~
只要一開頭跳個健康操就行了說!!!
而且他們跳的舞步很漂亮呢~跟我們以前差的好多好多...
放的音樂也比我們的動感也好聽
我們的音樂現在回想起來...還蠻像日據時代軍人要出征時放的音樂XDDDD
而且隨著時代的變遷
我們以前校慶時大家都帶著掌上型的電動玩具去玩~
玩久了也很無聊~~
但是我弟的時代~每個人都好流行
好多人帶iPod vedio聽音樂要不就是看電影(我還是不曉得要怎麼放進去耶XD)
也有人帶wii去玩~~~還有NDS~~~
大家都是有錢人嘛XDDDD

我弟還很三八的跟我說他暗戀班上第一名的女生
還說很多男生都喜歡她~~~
我弟甚至還偷偷在她的背後送了一記飛吻(我看了差點沒吐血)
結果剛好有一個歐巴桑從那裡經過~
他的飛吻就給了歐巴桑...我快笑死了呢XDDDD
我還為了要看他以前喜歡的一個女生
整座校園跑的快瘋掉ㄌ...就為了找六年一班在哪裡..!
我邊找還邊罵我弟說既然你也喜歡陳睿涵~還不曉得他教室在哪..
真的有夠誇張到一種極限...!!
結果找到教室~~




噢!!真恭喜發財...
他們全班都不在教室裡...= =
我們跑來跑去到底為了什麼阿!!!!!!
所以我就很生氣的跟我弟說我要回家去了
他竟然很自然的說:喔~掰掰!


男生到底腦袋都是用什麼東西做的阿????????

當年教我的老師多半都退休了說
不過我還是很幸運的遇到了小學五年級教我的社會老師
我之所以那麼愛地裡還有歷史這個老師的功勞很大喔^^
美術老師都沒遇到~
但是很湊巧的我弟現在的美術老師跟我小六的美術老師是同一個人耶XDD
我當年ㄉ美術成績很高阿~
但是我弟的美術成績都拿"丙"


哈哈哈哈(趁機好好恥笑一下)




不知道下次回去學校是什麼時候耶!





小六同學們你們認為勒XDDDDD??




NiNi達人*°*° 2007-12-02 21:37:57

嗯...
我國小階段也是ㄅ怎ㄇ快樂ㄉ回憶...
遇到ㄉ老師都挺爛ㄉ說!
原來你也會被人欺負阿XDD
我看你平常ㄉ樣子很&quot殺&quot阿!!

敏~ 2007-11-18 23:35:26

小學的回憶~
我也好久沒回去我們國小ㄉ說~
不過感覺國小也沒啥好回憶的說~
因為國小大部分的記憶都是處在被人欺負中~
所以~不提也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