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3:26:08NiNi達人*°*°

我弟ㄉ鋼琴比賽*°*°

臭小孩ㄧ枚*


現在就讀光復國小升六年級


他參加ㄌ小五ㄉ鋼琴比賽



這天我們去ㄌ師大


因為要參加文化杯鋼琴比賽

這ㄍ文化杯~

從鋼琴、小提琴、大提琴、法國號、長笛、歌唱比賽有關於音樂ㄉ都有

而且評審們都是有來頭ㄉ呢!!!


有兩位莫斯科人女評審~
幾乎都閉著眼睛在聽~
剛開始我以為他們年紀大ㄌ睡著ㄌ

但是怎ㄇ可能阿XDDDD

後來才發現評審們厲害ㄉ地方
他們用耳朵"聽"就可以聽出來哪些音有瑕疵

因為當有瑕疵ㄉ時候他們張開眼睛然後寫幾ㄍ字又繼續閉眼睛聽

我頓時覺ㄉ那兩位外國評審鋼琴造詣應該是"神"ㄉ境界ㄌ!!


這是我弟在台上展現英姿ㄉ時候



他為ㄌ要拿到前五名

可是卯足ㄌ全力一直在準備呢!!!


因為我老爸說會買wii給他



我覺ㄉ這一點也ㄅ吸引我

我現在比較想要轎車XDDDDDDDDDDDD




有沒有看到那兩ㄍ外國人ㄉ頭XDDDDD



反正..



到最後我弟拿到ㄌ第六名


超級嘔ㄉ芭~~

只差一名呢!!!!!!!


但是竟然還跟我媽說他要買兩ㄍNDSㄉ卡帶

現在ㄉ小孩子真是.....命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