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3:19:56NiNi達人*°*°

我買數位相機了°*°*







耶耶耶*


我終於買到數位相機了~





而且是SONY的耶

又是觸控式螢幕~~

簡直就是"時尚到不行"就對了!


(看圖片就知道了~~~讚!)


還是觸控式螢幕、還有手繪的功能


挖~~~~我愛死了辣>///<

建議如果現在想要買數位相機卻又不知道買哪台


選這台就對了!!!

真的是狠好操作!!

而且也不會很複雜~

只不過貴了點就對ㄌ@@"



我要買的時候~


店家剛好也只剩一台

我真的是超幸運!!



以後就再也不用和橘太太借相機了~




噢耶噢耶~(別管我。。我現在很High)



以後我的照片都將會用我心愛的N1照出來



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