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2:07:13NiNi達人*°*°

一則蠢事(關於我)






上個星期五去學校

我和屁屁一起上學*

後來。。。有股好想睡覺的感覺

一踏進校門~看到是小芬教官

(他是今年新進來的教官)

ㄅ曉得為什麼。。

心情就沒有那麼緊繃

結果當教官對我說

"同學早"時。。

我竟然也跟教官說。。。。。。








































"同學早。。。。。。。。。。。。。。。。。。。。。。。"


我還沒回過神時。。

我就看到屁屁已經笑到整個人蹲在地上了

旁邊的糾察隊竟然也在笑

更令我覺得好笑的是。。

我整整遲了五秒才搞清楚他們在笑什麼。。





我真的想跳進地洞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