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8:55:09綸..

畢業典禮 ____。

我昨天發現...我們這一屆的畢業典禮跟前幾屆的都不依樣喔~~

因為阿‵ 我們有在裡面玩 ~~ 也有在外面玩 ~~

其他屆的...應該都是只有一個選擇阿~~

而我們這屆...兩個選擇都有喔~~ ^ˇ^

( 廢話講太多不好... )

我到校時 ~~ 6:14分‵

那時候...雨就下的蠻大的~~ 後來‵

芸 說她要去穿堂那.... 所以...

我只好冒著生命危險跑過去........

ㄧ到那邊就好多人樂耶~~

後來阿‵ 我就問 芸 說浩呆他悶咧?

她 說 在古英佑家...

後來阿~~ 我就跟她說 剛剛下大雨 我怕浩呆會感冒...

她就....很無言‵

後來阿~~ 芸說她想淋雨... 所以ˇ 我又陪她從穿堂跑到樂大門那裡...

我就看到樂。。。 浩呆ˇ古英佑 他們...

( 中間省略... )

後來~~我們又跑回樂穿堂...( ㄧ直跑一直跑 累死樂。。 )

跑回穿堂後...就看到底迪阿~~

底迪跟芸說...他們老師在找芸~~

結果ˇ 我跟芸又到樂辦公室...

原來是要別花..... 那時候阿‵ 我就在等芸~~

結果 我看到樂我們班導的桌上.... 一大堆花...

(( 呵呵‵ 老師人緣真好ˇˇ ))

去禮堂的時候阿‵ 我就不想那麼早上去...

所以阿‵ 我等到浩呆要上去樂之後我才上去...

那時候...我看到浩呆的頭髮... 濕濕的。。

我就想阿 他又跑去淋雨樂把。。。

( 中間省略... )

到禮堂阿‵ 頒獎阿 ~ 表演阿 ~ 就ㄧ大堆。。

後來‵ 到六班跳台客舞的時候...

哈‵ 浩呆爆可愛的辣...

超可愛的‵ 可是阿~~ 那時候我媽在旁邊~~

所以我就一直跟他說... 彭子芸都不會跳... ( 眼睛其實是在看浩呆‵ )

我媽也說對耶~~ 呵呵‵ 雖然阿 ~~ 浩呆跳台客真的很可愛。。

但是 我覺得 ~~ 浩呆不適合跳台客....

他們跳完之後阿~~ 就一大堆長官致詞......

致詞時 ~~ 我一直在後面... 在混阿~~ XDD

結果 我叫我媽給我相機後...就叫他先閃樂...

我跑回去座位時。。 浩呆把我攔下來....

然後ˇ 就給我一個畢業禮物。。

(( 呵呵‵ 想知道他送我什麼的就自己去問浩呆把~~ ))

致詞完之後.... 老大說~~ 外面沒下雨ˇ 所以。。

我們要去跳拜火舞辣.......

拜火舞跟營火舞都跳完後....老師就跟自己的學生握手阿 ~~ 抱抱阿 ~~

我們班都哭的淅瀝嘩啦的。。 我沒哭耶~~ XDD

我覺得我好像很冷血。。 算樂 ˇ 沒差~~

反正阿~~ 我跟他們的友情 早就沒樂。。 我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後來‵ 跟老大那些人拍完照之後~~ 就要回家樂‵

我走到大門的時候阿~~ 就看到芸咧~~

芸就把我拉到離大門很後面的地方~~

他給我一朵花..... 說是 某人送的。。

聽樂有點嚇到.... 還是很謝謝他辣~~

呵呵‵

畢業典禮就降子 完美的落幕啦~~





畢業典禮...是芸最後依次看到小狗的日子...

我真搞不懂 為什麼小狗要放棄芸~~

國中不同班又沒關係......

真是的。。













































奇怪樂。。 有人不是說要找人來打我嘛??
後來還不是沒找人來~~ 自己就在那邊哭的...

















































唉 ~~ 沒救樂。。

總之‵ 大家就好好的過完童年的最後一個暑假把ˇ

上一篇:畢業禮物 __。

下一篇:最新排名~~

傻傻 綸 2008-06-19 11:10:44

阿...我打樂哪幾句話???
是嘛...他跟我說的話咧...
彭子芸 ~~ 你想太多啦‵

芸 ,, 2008-06-19 10:04:20

綸 ~~ 你幹嘛打那幾句話咧 =ˇ= ~~

差點害我哭 ~~ 真是的 ~~ =ˇ=

綸 ~~ 鄒浩志送你的禮物 (( 不是花 ))

上面的字你有看到厚 ??

那是鄒浩志对妳說的話歐 ~~ 嘻嘻 ~~

傻傻 綸 2008-06-18 17:15:02

我怎麼可能會忘樂你咧...
只要你不忘記我 就很感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