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42:04阿瑜

隔宿露營

隔宿在桃園的”尋夢谷森林樂園”
這地方 風景是不錯啦!
有看到很多遊樂設施 不過應該廢了吧?
那個操作的還都生鏽了ㄟ
說不定 廢很久了
還有那個滑水道 很長
但是 下面的游泳池沒水
而且我在旁邊的販賣部的海報寫說”泳衣 5 折”
好笑ㄟ 就沒水了 還泳衣



我只能說天氣熱到爆!
吃個飯也要爬山
比在學校還可憐

不過我挺喜歡分站活動的
這個叫做”普魯士繩升降”
我覺得還挺讚的
很好玩!
我愛!



營火晚會 雨神發揮他的作用
下雨了 還挺大的
我全身都溼了

然後竟然還不準我們洗頭
整個就是很噁


那個帳棚真的熱的可以
晚上真的超難睡
快受不了
熱到一種極點
半夜2點多吧!
大家在外面野餐 打牌
很酷
後來又被叫去睡啦
然後4點多的時候
不知道 是雞?還是孔雀?
靠 吵死了 一直在那邊叫
超吵!


整個來說呢 算還可以
不過真的爆熱的
我還是比較愛”畢旅”...
連隊長
看  哪是啥鳥頭阿?
超好笑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