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1:13:14阿瑜

7/3 還不錯的一天

<第三天>

*餐桌禮儀課
COW BOYS 很讚
他上課超好玩
很搞笑



*籃球比賽
真的很好玩
我打到滿身大汗

後來 忘記是誰跟我說的
她說 我們班(camp)很不錯 有人投進球 都會拍手

是很讚阿!
男生都很厲害
海怪才屌 她是女生
球打的很好
Linda姊姊也不錯:]

其實 我有錄下來ㄟ
還有影片在我這 yes



*電影
晚上在看電影
在演藝廳看ㄟ
好讚
不過電影很無聊
”馬達加斯加”
我看過了
那天晚上看完 超好睡
因為很無聊 很助眠

看完之後阿
燈亮的時候
我們看到我們的老師 David 睡著了 哈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