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5:39:07 ܤ 咩♪°

◘◙ ⓛⓘⓝ▪◦°

昨天晚上我看電視看到5點

之後我睡到7點

幹 電話來了 =       =

你這個消查某 我掛斷了你還猛打 

之後 只好很不情願的接起來,然後他開始哭了

你真的很像個瘋子,真的你比一個小孩子還要糟糕

我真的覺得沒必要這樣 我知道會難過

對那種沒有確定會有結果的人 不需要抱著太大的期望

一兩個就算了,你每一個都這樣一頭栽進去

然後我每次講的話你就是不聽不聽不聽不聽不聽不聽不聽不聽不聽不聽。

搞成現在這個樣子 才來哭給我聽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耶

理智點好不好,你不是個小孩子 你自己要懂得去處理

我能做的只是給你點建議,但是你每次都沒有聽

把自己搞的全身是傷 你才來找我哭,跟我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不敢說我的感情事有多麼好多麼理智,但是我懂得去處理

我會偷偷的哭 有時候我會找你訴說,但是我並不會哭

我只會哭給我自己看 這是我自己選的路 一切都要讓我自己來承擔。

所以你也要學著成長點 在愛情的路上,理智一點好嗎

不要再被沖昏頭了 我能說的就只有這樣 

不要再難過了! 這樣下去不會有結果 你冷靜的去想想。
大頭霖 2007-10-14 15:42:59

我知道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