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22:38:03♥♥♥`小鬼☺

無助

最近心情不太好
糟糕透了
要我怎麼做才好
深深感受無奈......與無助

 


工作上的瑣事
感情上的問題
以及周遭的朋友

 

 

 


昨日因為工作上的問題
心情大大的不好
一氣之下傷害了自己
導致左手受傷腫起來了
嗯....

 

 

 

為什麼
找不到一個好訴苦的對象
和自己的姊妹說
但是她也因為不了解情況
無法和我說點什麼...
嗯,我了解

 

 

 

為什麼
和自己的男朋友說
卻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


被他罵的.. 我哭了
已經很挫折了
已經很煩惱了
為什麼還要對我兇
我不明白

 

 

 

 


落下幾滴淚之後
要求自己冷靜堅強
擦乾了淚水
我不哭了

 

 

 

 

 

我不是不難過了
只是我知道你也不會安慰我
或者為我擦去那些落下的眼淚

我不是喜歡堅強的人
但是在你面前我卻必須裝做
我很可以的 樣子
...

 

 


其實我要的不多
我只是希望你能在我受傷時
抱抱我
摸著我的頭說 沒事別想太多
只是胸膛借我靠一下這樣而已

 

 

 

 


或許
你沒發現
當我受傷時第一個找的人
早就不是你了
正因為我了解
我的不開心也只會讓你不高興..
所以很多我選擇不說給你聽
不是不想告訴你
只是怕說了 你也不想聽

 

 

 

 

 

 

 

 

 

對不起
我不夠好
關於遇到事情該冷靜
我還有待加強
對不起
我不夠聰明伶俐
遇到事情反應不好
....
對不起
我沒能力讓你對我 更著迷

上一篇:原諒我

下一篇:懦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