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21:31:30♥♥♥`小鬼☺

0710

各位觀眾好久不見
可能這已經很少人路過或點閱了
SORRY
由於小鬼開始忙上班
而且加上我有些詞窮....
SO
沉默了許久。

 

 

 

 

 

 

好吧談談內心的事情
似乎有好也有著不好
每一天每一天
小鬼還是那麼MISS
(想念與錯過了相處時間)

 

 

 

 

 

 

 

 

最近幾天過的不會太差
只是胡思亂想還是不太開心
因為一些影片....
我內心的傷口就這麼被碰觸裂開了
一點一滴的下在我心臟

 

 

 

 

 

 


但還是謝謝我的寶貝
謝謝你帶我出去逛逛
謝謝你牽著我走
(雖然常因為太熱就被甩掉= =")
但有時候我還是真的很開心
有你在身邊
在我生命中永遠
不可或缺
樂服U

 

 

 

 

 

 

 

 

 

 

 

 

 

對自己承諾

總有一天我會讓它實現,

而現在我必須做的就是努力與堅強下去!

上一篇:Dea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