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00:41:18♥♥♥`小鬼☺

忙碌

 

 

 

親愛的我說過
「希望你可以也多叫我寶貝。」

 

 

 

 

 


可是親愛的你
還是依舊,偶爾開心時說聲 :寶貝
 
 
 
 

 

 

 


 
 
 
 
當看見你對我說話的時候
只是用「欸!」來稱呼我...
 
 
 
 
 

 

 


 
 
 
 
 
 
 
你。。。
不習慣? 害羞?
還是覺得,無謂?

 

 

 

 

 

 

 

 

 

 

 

也許這對你來說真的沒什麼
但對我而言,
你給我的安全感是少之又少
連最簡單的寶貝
都不常聽見你說過。

 

 

 

 

 

 

 

 


我真的沒那麼堅強
但是在你身邊,
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 很堅強

 

 

 

 

 


對不起
我也開始上班開始忙碌
我們的休假時間都不相同
正因為這樣
我更想你了..
那麼,你呢?

上一篇:也許

下一篇:Dea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