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08:53:56♥♥♥`小鬼☺

抱歉

 

 

 

 

 

很抱歉
忘了把東西交還給你

 

 

 

 

 

 

 

也是直到睡醒了才發現
告訴你時
你說要我馬上關機
氣的一句話都不想說

 

 

 

 

 

 

 

 


我關機了
看你沉默不語
我說: 不用擔心 我沒有動過
你回我說: 我有說你動過嗎?

 

 

 

 

 

 

 

 


我不是傻瓜
當然感覺得出來
你很擔心我有動過你的手機
難道不是嗎 ?

 

 

 

 

 

 

 

 

 

 

 


可惜
你不信任我
也有什麼害怕我知道...嗎?

 

 

 

 

 

 

 

 


對不起,
我很抱歉。

 

 

 

不敢談未來,
......還有什麼能期待

 

 

 

 

 

 

 

 

 

 

 

我一直都知道
永遠不可能
也看不見
永遠.

 

 

 

上一篇:嗯..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6-01 23: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