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1:42:36Cola

第三者的朋友

Hi 我是第三者的朋友


是的,當別人說起第三者有多可惡,或許我會在旁邊附和;當別人男友劈腿,說男的多爛女的多賤時,我應該也會在旁附和,但當自己身邊的朋友當起第三者,我並不會多說什麼,都多大的人了,要怎麼自己處理應該很清楚,就算到最後是個爛攤子也要自己負責。其實 第三者這東西,應該要受人嚴厲譴責嗎?如果這要下很大的決心才能實行,應該要稱讚第三者嗎?

許多故事,女人總是等待,耗費多少時間等待一個人,總被說是「傻」。那第三者在還沒成為正牌女友之前,漫長的等待,那樣的「傻」,是否可以被原諒?『第三者是破壞別人的幸福』、『跟第三者在一起都不會有好結果。』…。或許都是對的,第三者抱持怎樣的心情再玩這場遊戲,我不得而知,但甘願花時間在一個男人身上,對女人來說,這是很大的賭注。

我並不是再幫第三者講話,也不是因為那是我朋友,只是當冷靜下來,突然覺得這只是每個人的私心。我也有被劈腿過,還傻傻的被劈了將近一年,是啊!當時能罵的都罵了,說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但 過了之後,那又怎樣呢?那男人跟第三者現在依然過的很好。

再換個角度,如果是男人的問題呢?那個傻第三者癡癡的等,男人卻一臉痛苦,說著:「我無法做出抉擇。」「我不知道怎麼處理。」「給我一點時間,不要逼我。」說到這,我真的很想大罵髒話,但對傻女人來說,寧願等待,就是期盼他做出對的決定,即便是傷害的另外一個人。

人們總是說第三者的不是,但只要站的住腳,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只要自己覺得值得,我想這就夠了。女人不是都這樣的嗎?

這篇並不是在鼓勵第三者的種種行為,且 我也不會正面祝福第三者。

還有能被趁虛而入的人,原本就是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