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13:33:41

房間內的冷空氣

這一年的開始 暖空氣沒了 那是因為 住在這裡的人 她的心不在我這了

這一年的開始 關心沒那麼多了 那是因為她改變主意過她生活

這一年的開始 最基本的擁抱 最基本的問候 在冷空氣ˊ凍結了

這一年的開始 我好像自己在過孤獨往後的生活

這一年的開始 這空氣中我們對話很少 我穿透他的心 我摸不到她熱愛

只是同一張床上的體 只有在昏睡過後的肢體才會有接觸 那是在無知的狀態下

清醒的她 裝著酷樣 跟我不熟悉 只玩著她的手機

話變少了 我好想她 好想當時認識她的模樣 她對我的關注 她對我的愛護

我的右手  欠缺一個能握住我的暖手 其實 我一人愛著她

只是用不對的方式去表達 思念了 問著自己還愛嗎?   答案是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