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7:37:24★壞° 大小姐 `Bo Bo

咳出血 =ˇ= `哈哈哈 (瘋)

始終第一次咳出血 * 我也快差不多熱

很好 =ˇ= 我在角落裡 哭惹說

為神麼我是不幸的小小孩

我感冒嚴重惹

是否走惹比在這世界開心

我現在全身都是病 有神麼用

我是個 做人失敗 不知好歹的傢伙 .`

或許我不值得你悶愛

下午 下很大的雨 我很討厭現在的我

跑到外面淋雨 大聲叫 為神麼 為神麼

我是 愛哭鬼 大胖子 只會惹事

我只是 被利用的東西

微笑中裡面 有心機 ??
  
   我做在角落裡 等待晚上的夜口

我不知道我自己怎麼面對一切

再說一次 為何哭 是為惹自己愛人

沿著海向前走 說不定很 好的結果
認不出是我的淚水在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