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6:54:45×黑澀〃淋咩*

♫¨¸ 關於參加賽跑通知單 ь ,, *

摁摁菈 ˇ 藍色的通知單 `` 我棉班有兩張 _ 男生給壹個保管噎 *

女生老師找惹找 ˋˋ 老師喵我 = ˇ = 我就知道是我菈 _ 很好笑 。

後來後來 ˇ 過壹下下 `` 逼逼 ? 打鐘 ˇ 噢噢 ?放學惹 ˙3˙ ?

我和壹個我的知心麻吉留校 * 他也留噎 = ˇ = 撲撲 ˇ 他跟我說過嘎 [!]

他 1 . 2 . 4 留校嘎 ˇ 是這樣拔 ???摁摁 ˇ對噎 , 呵呵 !

後來我來我座位 _ 他也來惹 * 他把單子拿起來看 ˇ 他說他想參加呢 !

我說我其實我也想欸 * ㄆㄆ ˇ 吶揪參加芽 ˇ 後來後來噎 ... *

他跟我說 , 我們兩葛自己參加 `` 不要告訴其他人 ˇ 昕也是不要說 *

我說好芽 ˇ 一起參加不會怎麼樣嘎 [!] 摁摁 ˇ 反正女童組 !!

壹定很少人參加的拔 。 那我們揪參加拔 ???摁摁 ˇ 單子上簽名摟 _

我先簽 ˇ 後來芽 。 我問老師說 ˋˋ 要跑多遠餒 ? 撲 ....

老師跟我說 。 五公里芽 [!] 我無言 = ˇˇˇˇ = 沒差沒差 *

後來雅 ˇ 跟我說芽 * 他有點不想參加惹 。 說是太遠拔 ?

我也不知菈 。 呵呵 * 摁摁 ˇ 後來我說沒關係芽 ))) 參加玩玩芽 [!]

我又跟他說 。 放心菈 * 女童組 _ 很少人參加菈 ! 我棉壹定會得名嘎 。

後來他跟我說還是不要好惹 ! 我說 ˇ 好拔 `` 那我自己參加摟 !

我就在單子簽上我的名惹 ˇ 摁摁 ˋˋ 報名 oK 菈 * 成功 _ ))) 逼 !

他就跟我說芽 ! 你真的要參加噢 ??? 我說 ˇ 對芽 ! 我要嘎 !

他說 ˇ 吶好拔 `` 你要參加 * 一起參加拔 ! 他也簽名惹 ! 摁摁 ˇ

就沒菈 ? 時間到惹 ˇ 掰掰掰 `` 回家嘎 ??? 顆顆顆 /// *

完菈 [!]
︴很安靜抖﹎苓 °  2007-05-05 22:33:09

要加油唷!!


雅在現實一定很厲害!!




參加那麼多比賽ˇ





一定似聰明雅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加油唷ˇˇˇˇˇˇˇˇ要得名ˊˋ


















給你100個祝福^^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

...



..


.

到第ˇ99郭!!

最後一郭


我真的很愛妳= ˇ = [ 1 0 0 完成!! ]

版主回應
摁摁 ˇ 我不會聰明 =ˇ= 我是傻瓜 ˋˋ

顆顆 .. 摁摁 ˇ 俺也很愛妮噢 [! ]

嘻嘻 .. 不可以丟棄我唷ˋ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2007-05-06 08: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