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6:10:41×黑澀〃淋咩*

♫¨¸ 我好想妮棉 ь ,, *

   嗨嗨嗨 ˇ

     想我麻 ? 我的各位貝鼻悶 ‵‵ ~

   看來應該沒想我把 > < ""

 哭哭哭 ‵‵‵˙3˙ 記得想我r ~

         愛妮棉呢 [!] 對努對努~ 我我我我我 ,

            換這葛報台惹 ~ !!

     還u還u哪 ~~ ‵‵ 我是 ‵~~

              [  淋  ] 哪 ~ 想我把 ><?

我也很想你棉唷    !!

           忘記忘記告訴你棉~

            ~~~ ‵‵ 你棉也要常來我這邊幫我噢><

愛你棉~~ !! [!] 好麻 ~?

   摁摁 !! ˇ 我也會常過去看妮棉滴 [!]

 嘻嘻嘻嘻 [!] 先這樣溜 !

            記得去我那幫我案葛鼓勵或流言捏 ~‵‵

   謝謝努   "" 撲撲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