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8:41:25我是糖糖★↗﹋┐

讓同個男人傷害我兩次心

謝謝你

讓我深愛過  

記憶中還有存在跟你的回憶的

我會選擇努力忘掉


是我太傻了

選擇相信你
選擇再給你一次機會
選擇重新愛你一便

同樣的  又  受了第二次的傷害

我心理無法原諒你

你看不起我對你的愛

還有什麼資格愛別人

我選擇沉默

不代表笑笑就沒事


當你說
【  我會好好重新對待你】
  【我對你是真心的】
【我會一直陪伴你  】
【再給我一次機會   回到以前恩愛的樣子】

你是用什麼心態

這麼好玩  隨便   

從那時到現在

沒有一件事    你有好好跟我說清楚 連一句道歉也沒有

心痛埋藏在心理

我還像個傻子相信你



我們走到了這一步   完全成為了陌生人
經過了這段日子    我們已不在相戀
但是不要怪罪彼此   我們已經各奔東西
現在若欺騙自己將是一種罪過    這樣過比較好 


我們也許沒有明天 但是總是有昨日  


愛情已逝後   只有愚人才會繼續下去
 我們傷心的這麼久   也都知道這樣是錯的
愛情以逝後   我們就不屬於彼此
我們都知道愛情結束後    那樣是錯的


很清楚地    既然已經走到了這一步   那就沒話好說
我們獨自高唱    並竭力玩這各遊戲 結局都是一樣
除了話語外    沒有什麼能填補空虛   
愛情以事後    在試一次絕對是錯的  
我知道那樣很可惜 


和你相處半年
也有對你有所了解
如果當初沒有選擇愛你
我們也不會走到這一步


BYE  希望你到新地方 能更加努力







(悄悄話) 2010-11-23 11: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