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9:14:31ˇˇ叛逆 ≠竹 子 〃

1 1 / 0 6

一早出門就去買傘,因為傘借人了!!!
結果去學校就趕快拿起手機看時間到了沒?
因為很怕時間到了沒有叫你,
害你遲到就好笑了!!!!
結果打給你,
你以為我是跟你隨口說說,
以為我是在跟你開玩笑的,
你以為我是那總人嗎??
你果然不懂我呢.. 哈:)

今天的課也還好,
看影片我都睡著了,
只知道體育老師有罵人~
但是還是給它繼續睡..

中午打去,
整個就是隨變聊聊 ..
聊完後,
那時因為用的語言是英文,
想說才聊八分多怎麼就剩下兩塊,
結果回家改成中文時,
竟然還有七十幾塊,
害我整個嚇到了!!!!
想說中華有那麼貴呀?

只能說好好玩呀!!!
而且今天也沒有上班,
其實也不想做了,
11月底之後就要跟大家說掰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