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1:27:16 Milkܤ

 7/5久久未打的保齡球 補♥‵


  好久沒去中山打惹
  據說隔了好幾個禮拜
  因為大家
  那陣子都缺摳摳!!!

  不然就是隔天要上班
  很難有時間再去



  今天我們
  很開心嘎
  因為可以去摟*
  我和他先到
  我再找位子
  結果兩個眼脫
  因為阿麒ˋ漢堡
  就在眼前
  卻沒看到-  -|





  等嘎等
  排隊排隊
  大家摳摳付壹付
  不用等
  直接打奧:}
  (難得很快)



  原本要等薯條的
  可是再換鞋子時
  他就出現惹
  哈哈XD
  今天超快速優*




  剛開始
  大家士氣上升
  不知道是
  太久沒打還是
  哪根荕拐到
  狂打X耶!!!



  我和阿翔
  則是慢慢打
  因為抓不到手感嘎*
  而且很久沒打惹
  感覺會不習慣呢
  (都快忘記動作惹)






  之中
  也有白吃的影片
  科科XD
  (還未上傳
   晚點補上)
  阿翔整個炒熱氣氛
  



  還一值跑來打我咧
  拍葛照片
  都被他用的
  = =+醜態百出嘎!!!
  




  邊聊天邊打球
  感覺真好嘎!!
  我跟阿翔分數
  不是差一分就是兩三分
  (根本就差不多)






  到後面
  因為一碗泡麵
  大家像餓狼一樣
  奔向服務台
  買起阿Q桶麵
  很好笑傲




  阿翔還狂偷吃我的麵咧
  偷吃不擦嘴嘎*
  科科XD
  害我還要捍衛自己的麵
  犧牲了得分機會





  終於早上
  大家把8局打完了
  真的給他有點累耶!!!

  撲撲XD
  結果要走時
  我跟阿高說
  那有個男生
  跟他衣服差不多
  結果那個男生
  既然嗆跨啥小
  大家還不知道狀況
  也很無言XD



  大家一至說ˋ
  不要跟那個低能兒計較
  哈哈XD





  很久沒打
  雖然不習慣
  但是我還是愛打奧
  雖然會累
  酷酷酷酷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a1001w&book=55&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