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4:54:40☆,,{ pei }Oo〞

【補_11/29星期六】

昨天,早上八點起床,

拖到九點多才開始準備((不好意思阿 我又遲到了ˊˋ

還好還好 喇叭比我晚="] 

原本以為只有幾隻貓而已,沒想到有十五個人呢!!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很開心呢= ]

接著,

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公館;

坐了久久的車程

終於到了, 那時好像也才十一點左右,

冷冷清清的,我們開始找我們的目標--"燒烤店",

它在二樓,一個人385吃到飽= ]

我們是他們的第一個客人呢,上去的時候,東西都還沒出來, 

她先拿肉給我們烤,之後東西就陸陸續續出來了,

鳥哲很北七先嗑光了所有的布丁 ((是的,他很餓!!

鳥哲向老闆大喊:我要羊小排。 

柳丁:屁啦,你最好是要養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場大笑 XDDDD

柳阿丁,妳也太可愛了吧

大家很開心的吃吃喝喝拍拍聊聊,

好棒好棒的Fu呢!!!="]

吃到兩點多,準備奔往下一個目的地--國中老師家!!

 

一開始我們還走過頭,

老師出來接我們,

由於人太多,所以電梯要分兩批坐,

我是第二批的,

老師家十一樓,到十一樓時,他突然上下大力的晃了一下,

就停止不動了@@!!!!!

老師還在外面說:你們是要不要出來啊?

我們說:出不去阿,他不動了!!!!

媽呀,雖然我一直笑((= = 但超害怕的說

按對講機也沒人回話,

最後章魚在外面按了"上

電梯終於動了,但他卻跳到十二樓!!!!

一群人往外衝走樓梯下去!! 嚇都嚇死了

十五個人擠進老師家聊天,

聊完三點半左右,大家在思考下一步該去哪,

我和鳥B,喇叭,鳥哲,要去V power愛演唱會,

所以就和其他人分開了;

 

和小魚和小魚寶貝會合後,

就一起進去啦,

原本想去看台區,

結果鳥B他們從搖滾區進去,

擠進人潮中後,他們又後悔了,

就剩下我和小魚和我姐夫 ((XD

其它就跑去看台區;

演唱會開始之後,

有一個站在我左邊的女生

x的,一直推一直擠,打到我就算了 還不說對不起!!

後來發生很多北爛的事情 ((不多說

真的很想跟那位小姐說,

那裡是演唱會,不想讓他碰到人,就不要來人多的地方嘛!!

拜託,要不是擠不下,

我才不想靠他這麼近好嗎,

你不知道後面的人都在說你什麼嗎?

 

出來就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嘛 是不是!!!

(((真的是逼得我很想破口大罵~"~

還好,後來有人叫她不要一直擠,((是很爽

((連別人都這樣說了 

而且我的姊夫超好的呢= ] 

搞得都沒有好心情了啦ˋˊ 氣炸我 ~~~~

 

回歸正題XDDD

小豬真的好屌好屌噢,

每次都只有他的歡呼聲最大最不同凡響呢!!!!

怎麼可以這麼厲害阿你?

還有楊丞琳超正的啦

其他的歌手也都很棒很棒呢!

就這樣站了快五個小時,

之後又和小魚去吃東西,

哇!!!! 不知不覺 到家快一點了=口=

 

((照片會在相簿慢慢增,請期待。